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16:0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是以中共湖北省委机关报《湖北日报》为旗舰的大型综合性传媒集团。根据事业发展需要,集团下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特别关注传媒公司、《党员生活》杂志社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用人单位简介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是湖北省唯一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2014年成功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成为湖北首家挂牌新三板的文化企业。2017年开始,荆楚网与湖北日报网实现双网合一、双品牌一体化运营,全力打造区域平台型主流媒体,通过资讯聚合分发、精品报道、创意传播、活动策划、直播交互等方式,以网络专题、文字+视频、访谈、图解图说、直播、短视频、动漫等形式,提升主流传播价值。

特别关注传媒公司是华文期刊第一家登陆新三板的公司,公司旗下有《特别关注》《楚天法治》《特别健康》《特别关注(英文版)》等期刊,多次获得“百强报刊”、“期刊数字100强”、“中国期刊十强”、“湖北政府奖”、“十大名刊奖”等荣誉称号。

《党员生活》杂志是全省唯一公开征订发行的综合性党刊,以“党务工作的参谋、支部书记的助手、共产党员的益友、积极分子的向导”为办刊宗旨,以党建宣传、党员教育和党务服务为主要职能,以“报道好、传播好、服务好”全省高质量党建为工作目标,是我省服务基层党建工作的专门阵地,在全国省级党刊中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报名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2.热爱党的新闻事业,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

3.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违法犯罪记录。

4.专业及任职要求、学历、年龄条件详见表格。

5.报名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四、招聘工作流程

(一)网上报名

应聘采取网上注册报名的方式进行,网站地址如下:http://zhaopin.hubeidaily.net。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10月7日。

1.每人限报1个岗位,多报无效。所填信息务必真实、准确、完整,请不要重复提交。

2.个人证件照、相关证明个人能力材料以附件形式上传。个人证件照为近期免冠JPG格式照片。相关材料扫描件(或照片)包括:学历学位证书(含学信网上学历学位认证)、获奖证书、代表作品等。

(二)简历筛选

简历初选后进入笔试名单的人员,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予以确认,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具体地点、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体检并确定人选

面试结束后,经体检合格,择优录取并进行公示。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五)聘用及待遇

聘用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应届毕业生可安排到岗实习,待取得学历学位后办理入职手续。聘用期间,根据劳动合同规定享受相应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五、招聘咨询电话:027-88568002  88568004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人事部

2022年9月16日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