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北京市房山区卫健委开展“911良乡医院事件”全面调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09:38 来源: 健康房山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房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911良乡医院事件”全面调查

针对“911良乡医院事件”,北京市房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高度重视,多次主动与逝者家属取得联系,建立沟通渠道,委领导上门慰问逝者家属,对患者不幸离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开展以下工作:

一、报请北京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医调委”)介入调查,逝者家属同意通过市医调委解决,现已完成材料申报,市医调委已受理立案。

二、成立专家调查组赴良乡医院,通过调看录像、查阅病历、专家质询等方式开展全面调查。

三、对良乡医院涉事医生予以停诊,接受调查,如发现问题将依规严肃处理。

据专家组初步调查,在患者入院后,良乡医院持续给予救治,未发现“因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未及时救治”的情况。

我委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跟进本事件的调查进展,依法依规公开对本次事件进行处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2年9月17日

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