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与黄冈市优抚医院 举行医疗技术协作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23:42 来源:

.

8_副本.png.png

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与黄冈市优抚医院技术协作揭牌仪式暨博士挂职欢迎会在黄冈市优抚医院举行  通讯员 供图

7_副本.png.png

成立王刚博士工作室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邓盛强)9月16日下午,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与黄冈市优抚医院技术协作揭牌仪式暨博士挂职欢迎会在黄冈市优抚医院举行。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赵俊、院长李毅、黄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智利、黄冈市卫健委副主任戴纯清共同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武汉精神卫生中心协作单位”揭牌。仪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胡于松主持。

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朱琥、黄冈市卫健委副主任戴纯清、黄冈市优抚医院院长杨精兵、黄冈市精卫中心主任於甘霖、黄冈市委组织部人事科科长何凯及专家等50余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黄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智利表示此次黄冈市优抚医院与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达成“技术协作单位”,是加快优抚医院发展的又一次生动实践,为双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加强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仅为优抚医院的发展注入了强大推进剂,更为黄冈架起了一座与省级顶尖医疗技术学习的桥梁。

随后举行了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王刚博士挂职黄冈市优抚医院业务副院长的仪式。优抚医院院长杨精兵宣读关于成立王刚博士工作室的通知及关于成立王刚博士医疗团队的通知。

王刚博士作了挂职表态发言,何凯科长代表黄冈市委组织部表示了欢迎,赵俊书记对王刚博士提出了具体要求,黄智利局长对王刚博士寄予了殷切期望。“王刚博士工作室”正式揭牌。

本次活动有效推进全省精神专科联盟、促进了优质资源下沉和武鄂黄黄武汉都市圈区域协同发展,为提升地区间医疗服务水平、实现突破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