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快讯

投ta!投ta!投ta!最后15小时,投票结果由你来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09:3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见习记者 刘梦娜)9月19日,2022年湖北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佳新媒体账号”推选活动投票迎来冲刺阶段。截至19日9时,本次活动累计投票达47.4万,访问量超过102.5万。投票通道将于19日24时关闭,活动投票进入倒计时。最后15小时,投票结果由你来定。

经过激烈角逐,“大成武昌”目前以15729票位居第一,“麻城发布”“汉阳知音”“浠水公安”等账号紧随其后。数据显示, “黄陂文旅”“巴东发布”“长安黄梅”“大江金岸”“枣阳市融媒体中心”等前17名的账号票数均过万,深受网友支持。

在投票最后环节,各上榜账号持续发力推介。武汉高校新媒体蓄势待发,“武汉体育学院”呼吁《最后两天,猛击171号,支持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号召《164号!为华师打call!》,“中南民族大学”喊话《来!给粉丝超100000+的中南民大官微,投票!》;黄冈新媒体矩阵继续火热拉票,“灵润黄梅”提醒《9月19日截止,你参与了吗》,“麻城发布”发文《全省百佳新媒体,请您为“麻城发布”打call~》,“长安黄梅”推文《长安黄梅头条号,就差您宝贵一票!》。

过去一年,湖北省新媒体账号坚守舆论主阵地,采用多元创新模式,打造正能量宣传推介平台。位于榜单排名前列的“大成武昌”“麻城发布”“汉阳知音”等账号深耕民生服务领域,彰显本土化内容生产的核心优势;“浠水公安”“长安黄梅”“武汉交警”等账号助力跨界破圈破案,让公平正义更加深入人心;“汉江创客”“大江金岸”“黄陂文旅”等账号亮点频出,以最鲜活、最接地气、最为网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在舆论场用心讲好社会、经济和文旅故事。

荆楚网大数据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该活动的全网投票推介已达900余篇。和最优秀的伙伴同场竞技,和最“出圈”的对手同台比拼,有哪些优秀账号将会上榜?有哪些运营经验即将出炉?最后15小时,投票结果将由你来决定,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投票方法:进入荆楚网微信主页,点击“湖北百佳”菜单栏,找到对应新媒体账号即可投票。每个参评单位最高得票数限定为1万票,每个ID仅能投1票。

网络投票结束后,将组织举行专家终评会,综合网络投票结果(网络投票权重占30%,专家评审权重占70%),评选出2022年湖北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佳新媒体账号”名单。省委网信办将对“百佳新媒体账号”和推选活动组织得力、效果良好的地方和单位予以表扬。同时,举办推选活动成果发布暨座谈会,围绕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进行座谈交流,向“百佳新媒体账号”代表颁发证书。

该活动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此次推选活动旨在通过网络广泛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吸纳合理建议,推动解决难题,助力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打造一批标杆新媒体账号,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卢霜】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