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南湖街道:“十送”活动再来袭 暖心聚焦新就业群体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19:2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王珩)为树立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9月16日,武昌区南湖街道新就业群体服务驿站联合辖区口腔医院开展“牙好更健康”免费义诊和“半小时课堂”之“学习强国”学习日活动,40多名小哥和户外工作者参加活动。

口腔检查。  通讯员供图

活动上,义诊团队热情接待前来咨询就诊的快递小哥,口腔医生细心倾听受检者陈述,并对其牙齿健康状况进行评估,根据每位小哥的实际情况给出指导性诊疗意见及科学的健康指导,送上精心准备的护牙小礼品,受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向广大小哥和户外工作者科普口腔健康知识,耐心讲解日常护理小常识,叮嘱小哥们关注每日饮食,守护牙齿健康。

医护人员倾听快递小哥陈述病情。  通讯员供图

义诊等待间歇,南湖街道新就业群体服务驿站开展了学习强国app注册活动,参加活动的小哥主动诵读“每日金句”,以此带动更多的新就业群体读书学习,提升个人素养。

快递小哥分享学习强国金句。  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此次义诊是南湖街道新就业群体“十送”系列活动之一,南湖街道将学习强国与民生服务紧密结合,不断增强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搭建起和谐互动的友好桥梁。

下一步,南湖街道将根据“云上小哥驿站”微信群广纳群众意见建议,不断更新活动主题,将大家喜闻乐见的内容纳入“十送”系列,主题活动贯穿全年,每月开展,将“受欢迎、得实惠、有成效”作为驿站服务的宗旨,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赋力蓄能。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