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大冶市土地招商推介会圆满落幕,15宗地块备受瞩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19:4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梁传松

通讯员 程良友

9月19日,由大冶市人民政府主办,大冶市委宣传部、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冶市融媒体中心、湖北荆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光谷东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湖北德润古今拍卖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冶市2022“文明铜都·生态新城”金秋土地招商推介会在大冶中亿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向外界集中推介15宗土地合计约1267亩,吸引了近40家国内外知名房企参与。

推介会上,现场播放了大冶市城市宣传片,向嘉宾直观地展示大冶的城市风采,一座传承千年的文化之城、一座蓬勃发展的产业之城、一座环境优美的宜居之城,正欣欣向荣发展。

推介会现场以视频、展板、宣传册等方式对15宗土地周边的交通网络、生态环境、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此次推出的优质地块分布于城东北片区、熊家洲片区以及城西北片区的核心位置,地块周边汇聚丰富完善的教育、商业、生活等配套,环境优质、路网丰富、交通便利,让到场嘉宾看到了投资兴业的机遇。同时会上介绍了大冶市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相关措施,极大地鼓舞了广大房企在大冶的投资信心。

在现场互动环节,房企代表分别就自身企业实际情况结合推介地块特点,与当地政府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洽谈、交流及政策咨询,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未来5年,是大冶加快建成重要节点城市、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的关键期。”推介会现场,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介绍,2022年大冶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排名第67位,一年前进12位,成为全国进位最多的百强县。今年以来,大冶市引进华电毛铺抽水蓄能电站、长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等一批重大项目,推进立中车轮、祥邦科技等一批重点项目投产达效,GDP、规上工业总产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正增长,市场主体突破10万大关,新增“四上”企业34家,对上争取资金70.8亿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23.6亿元,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7.3亿元,保持了经济平稳运行态势。

郝胜勇承诺,大冶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在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要素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完善教育医疗等基础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城市生活环境,不断加大政策兑现力度,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企业,让每一位来大冶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朋友都能感到满满的诚意,得到满满的收获。

大冶正在以优越的交通区位、开放的合作姿态、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无限的发展机遇,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