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云梦收费站:不忘先烈,抚今追昔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22:0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莉、盘艳)正值“九一八事变”91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云梦收费站的青年职工走进云梦县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先烈,抚今追昔”祭扫活动。

青年职工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jpg.jpg

青年职工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通讯员 供图

青山筑忠魂,鲜花祭英烈。在青松翠柏间,全体青年满怀敬意,肃立默哀,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深鞠躬。

“通过这次祭扫烈士陵园活动,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革命先烈用鲜血谱写了伟大的人生。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有幸生逢盛世,感受到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喜人变化,我们必将秉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把‘清澈的爱’永远传承下去”。参加活动的老党员盘艳如是说。

擦拭烈士碑墓.jpg.jpg

擦拭烈士碑墓。通讯员 供图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让青年职工赓续红色血脉受到精神洗礼的同时,还触动了思想,锤炼了党性,提升了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激发职工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