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不动产登记“红色驿站”进小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15:3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黄兰莎、谢新元)“昨天上午办的手续,今天上午就收到了不动产证书,真是太快、太方便了!”9月15日上午,家住武昌区积玉桥街联投中心小区的刘先生拿着刚从快递手上签收的不动产证书,高兴得合不拢嘴,对小区不动产登记“红色驿站”服务点工作人员高效的服务称赞不已。

不动产登记“红色驿站”进小区。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今年8月低,联投中心小区有近一千套房子刚办完首次登记,多数业主急盼将房产登记至个人名下。在了解小区业主诉求后,9月14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昌分局联合武汉市登记中心,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武昌区税务局,武昌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在小区开展不动产登记“红色驿站”驻点上门服务。当日上午,刘先生带着权属证明、发票、合同来到驿站,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刘先生仅用20分钟就完成了办理流程,当天就收到不动产证书。

不动产登记“红色驿站”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通讯员供图

“太方便了,以前觉得办不动产证很麻烦,得去窗口排队,去了还怕带错资料,没想到现在不出小区,20分钟就可以搞定,为你们高效便民的服务点赞。”回想自己的办证经历,刘先生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武昌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不动产登记“红色驿站”驻联投中心上门服务,已指导小区50多位居民网上办结了不动产证书,为200多位居民现场解答不动产交易、税收、办证等相关问题的咨询,并进行了不动产登记相关政策的宣传,得到了小区业主和企业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