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利川市首家州级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挂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21:56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利川频道通讯员李浩然、甘书勇)9月21日,恩施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在湖北旭舟林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授牌成立,利川市市场监管局为利川市州级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授牌。这是利川市在企业挂牌的首家州级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

恩施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是利川市首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主要职责为窗口一站式受理、快速维权援助、处理专利纠纷案件、加强宣传培训、强化综合服务以及其他知识产权工作等。

工作站的成立是近距离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之举。成立工作站是利川市市场监管部门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前置知识产权服务窗口、前移知识产权保护关口、下沉知识产权资源平台等措施,指导企业进一步破解知识产权创新、申报、融资、维权等难题。

下一步,利川市将以建设州级知识产权保护站为契机,大力推动行业协会、工业园区等建立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知识产权保护治理,健全我市知识产权风险防控体系,提升企业规避和应对知识产权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