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仙桃:深挖清廉文化 汇聚廉洁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08:18 来源: 湖北日报

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开展以来,仙桃市纪委监委系统谋划,发挥各部门行业特色优势,深入挖掘清廉元素,汇聚廉洁正能量,擦亮全域清廉底色。

该市纪委监委和仙桃电视台联合创作的公益广告《风清气正 清廉仙桃》以莲话廉,意蕴深长,在全市各宣传平台滚动展播。

该市群众艺术馆组织皮影戏团队创作廉政主题剧目,精选一批廉政主题选段,在全市乡镇和社区巡回演出。

该市交通运输局与郭河镇姚河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廉政教育”活动,向村民发放《监察机关有权管辖的101个职务犯罪罪名》《湖北省容错纠错工作办法(试行)》亮点解读及《容错纠错指导性案例》等廉政宣传小册子。

在仙桃的街头巷尾,精炼的廉政警句、深刻的廉政格言、生动的廉政视频……随处可见的清廉元素似清风拂面,润物无声,让广大党员干群在潜移默化中获得启迪。

(汪进文)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