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锁定“极目电影院”,《钱学森》与你佳片有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08:0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戎钰

“谨以此片献给为共和国‘两弹一星’作出贡献和牺牲的功臣们。”这是电影《钱学森》在片头打出的字幕,道出了所有主创的创作初心。9月22日下午3时,“极目电影院”将直播放映由张建亚执导,陈坤、张雨绮、林永健、尤勇智、张铁林、许还山、潘虹、刘劲等群星主演的国产电影《钱学森》,邀粉丝通过艺术作品回顾钱学森的传奇人生。

近100分钟的光影之旅,为观众讲述了上世纪40年代,一心报国的钱学森归国受阻,在美国持续遭受迫害,新中国领导人多方设法营救,最终钱学森历尽波折回到祖国,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两弹一星”伟大事业中的感人故事。

电影完整回顾这位享誉海内外的杰出科学家和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波澜壮阔的一生,不仅刻画钱老的工作经历和家庭生活,也梳理了中国“两弹一星”事业的艰辛历程。这是一个人的史诗,也是一个民族的史诗。

9月22日下午3时,下载、登陆极目新闻APP,锁定“直播”频道,云上共赏佳片。

(图片来源于电影方公开资料)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