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国香港足球队热身赛战胜缅甸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0: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9月21日电(记者韦骅)中国香港男子足球队21日在旺角大球场与缅甸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在上半场的两个头球,中国香港队以2:0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以闭门方式进行,这是中国香港队近三年来的首个主场比赛,也是球队在2022年东亚杯足球赛之后的首次亮相。

开场后,中国香港队牢牢占据主动,在第35分钟由孙铭谦头球拔得头筹。仅过1分钟,罗梓骏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

两队将于24日在香港大球场再度交锋。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