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中秋手作迎国庆,重阳欢聚齐庆生” 电力新村社区让幸福照进夕阳生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7:3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谢婷)为进一步活跃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继承和发扬“尊老爱幼”中华优秀传统美德,9月21日,武昌区电力新村社区联合湖北木兰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中秋手作迎国庆 重阳欢聚齐庆生”重阳庆生主题活动。

电力新村社区联合举办集体生日会。  通讯员供图

活动伊始,电力新村社区书记欧阳娅晴发表致辞,诚挚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日快乐,在社区大家庭享受晚年的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设置重阳节传统文化、健康生活知识、反诈宣传等主题问答,辖区30位老人踊跃互动,现场氛围欢快浓郁。工作人员在手工环节中指导在场老人制作兔子灯笼,祈求美好祝愿。

此外,社区志愿者、木兰花居家养老中心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长寿生日蛋糕,全体人员一齐吹蜡烛,同唱生日歌,老人们边吃蛋糕边开怀畅聊,一派和谐温馨的景象。

工作人员为辖区孤寡、困难老人送上蛋糕和礼物。  通讯员供图

木兰花养老中心组织工作人员上门为辖区孤寡、困难老人送上蛋糕和礼物,每份礼物都饱含着社会大家庭对困难人员的关爱。“党和政府的关怀使我在杨园生活得很幸福,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我们老年人的生活。”收到礼物的一位老人不禁感慨。

为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目标,电力新村社区积极探索居家养老服务模式,不断提供多元化养老服务,提升居家养老服务质量,着力将电力新村社区打造成老年友好型精品社区。社区书记欧阳娅晴表示,应老人之所需,解老人之所难,我们将用贴心的服务,让每位老人都能在社区大家庭里安心、静心、舒心,让宜居适老的社区环境真正惠及老年群体,让幸福照进夕阳生活。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