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出炉 湖北4家企业入选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5:4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天纵、通讯员郭元芳)9月21日,商务部公示了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评审结果名单,湖北安捷物流有限公司、华中港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两湖绿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卓尔智联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湖北企业入选。

湖北安捷物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城市配送、第三方物流业务,是中百仓储、武商量贩、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新一佳、华联等大型超市的骨干物流商。华中港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北省港口集团全资子公司,华中地区首家5A级综合物流服务型企业,拥有近洋、沿海、直达船舶及长江内河船舶总运力20余万吨。两湖绿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农产品市场交易、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分拣加工和现代会展等业务的大型商贸物流企业,是湖北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之一。卓尔智联围绕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开展研发,相继建设和运营了消费品、农产品、化工、塑料、钢铁、跨境贸易等新一代智能交易平台矩阵。该公司运营的“中农网”利用区块链和物联网技术,为茧丝、白糖等产业提供授权存证、产品溯源、供应链金融、智能风控等服务,拥有专利授权60余项、软件著作权近200项。

根据《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工作规范》等要求,商务部、工信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8家单位共同组织专家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了2022年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的106家企业。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