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青山区新沟桥街道新桥社区便民服务站 送政务服务上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11:5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杨莹、连小妹)“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腿痛,正愁没法申请高龄津贴,你们就上门来帮我了,感谢社区总是记得着我们这些老人。”家住青山区新桥社区老人用颤抖的双手紧紧握住上门帮助申报高龄津贴的工作人员,由衷地向他们表示感谢。

网格员上门为老年人进行高龄补贴认证审核。通讯员供图

近日,家住武汉市青山新沟桥25街坊的付家柳老人,今年已满80岁,根据政策可以享受每月100元的高龄津贴,当社区通过网格员了解到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时,立即安排社区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老人提供政务服务申报高龄津贴,确保老人及时、足额享受到国家惠民政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新沟桥街道新桥社区做为无电梯的老旧小区,为充分发挥社区便民服务站职能,为辖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积极推行上门服务,为辖区内孤寡、高龄、空巢、失独、困难、残疾、行动不便等有需求老年人提供“跑腿式”上门帮办代办一条龙服务,让老年人“一次都不跑”,足不出户就能办成事。

下一步,新沟桥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店小二”服务理念,始终紧贴群众实际需求,协同各社区便民服务站努力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线上线下政务服务,将真情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