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市民下车时手机不慎滑落,民警顺线3小时帮其寻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9:3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理晶

通讯员 杨子仪 叶萌

市民下车时手机不慎从口袋滑落,路过外卖小哥顺手捡走,正巧这一幕被路边的群众看到,通过他们提供的线索,江汉公安民警顺线追踪,三小时寻回遗失手机。

视频截图

“我的手机不见了,里面有重要的资料,丢了就糟了!”9月16日上午8时许,江汉区公安分局汉口客运站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苏女士报警。据苏女士描述,她上午7点半左右从发展大道某大厦门口下车去上班,到单位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我清楚记得在车上我还看了手机的,我让家人在车上找了也没有看到,一定是下车的时候从口袋中滑落了。”苏女士回忆。她马上返回下车点去寻找,但并没有找到手机,而且拨打电话发现手机已经关机。

“刚刚看到一个外卖员在地上拣了个东西马上就离开了。”就在苏女士一筹莫展时,路边的群众提醒道,得知线索的苏女士便立即报了警。

民警张博、辅警丁文明接警后,迅速调取监控,从监控中发现确实如苏女士猜想的一般,在她下车后手机从口袋滑落,之后被路过的外卖员捡走,通过连续三个多小时顺线追踪,民警查找到了外卖员的外卖点在华安里,最终到该地点找到外卖员寻回了遗失手机。

9月17日,失主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解民忧,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汉口客运站派出所,感谢警方迅速帮其找回手机。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