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军山街综治中心送法进园区 助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20: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陈泉 通讯员肖玥)9月22日,武汉经开区军山街道综治中心开展《企业劳动用工关系规范化指引》送法进园区活动。助力辖区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企业员工合法权益。

71c92876592e8ddb19ca6943f780b839_750X426_20220922193824

本次活动,街道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邀请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法官熊婧,通过实际案例向园区各企业详细讲解了企业与员工在劳动合同的签订、社保和住房公积金缴纳、加班工资核算与发放等注意事项,为企业妥善处理劳动关系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此外,参会企业也积极围绕相关业务范围和所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

会后各企业纷纷表示,街道综治中心组织的这场送法进园区活动很及时,为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规范劳动用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军山街道综治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是实现企业良性发展、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的重要途径,关乎社会和谐稳定。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强对企业劳动用工指导,推广企业职工的普法宣传、培训、咨询和服务,不断提高园区职工权益保障水平,为稳定就业局势,促进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