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老大爷做生意攒下几千枚硬币 银行员工帮忙清点后兑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15:46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周曼 罗睿)“真心感谢中行,你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我解决了燃眉之急!”9月21日,换到崭新的钞票,客户李大爷对着中行黄石八卦嘴支行综服经理谢群辉一个劲道谢。

李大爷是农贸市场的一名摊贩,平时做生意收到很多零钱,攒下了几千枚一元硬币,他曾去多家银行要求兑换,但都被婉拒,这次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八卦嘴支行。由于上午网点办理业务人流量大,若分出窗口用于专门清点零钞,会影响网点正常秩序,影响客户办理体验。9月21日上午11点半,业务经理安排综服、柜员利用午休时间进行清点。1个小时后,工作人员将3000余枚硬币清点完毕,合计3000元交到客户手中。

客户捧着3000元现钞连声称谢,表示回去后要告诉亲友们中国银行周到而热情的服务。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