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黄石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15:52 来源: 湖北文明网

22日上午,2022年度黄石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铁山三小教育集团钢山小学举行。20名“新时代好少年”集体亮相,许下铿锵誓言。

今年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部门在全市未成年人中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选和学习宣传活动。活动根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在广大青少年群体中营造热爱祖国、崇尚道德、追求先进、学习模范的浓厚氛围。经各县(市、区)积极推荐,主办单位复审合议,决定授予马钰璇等20名同学2022年度黄石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我们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健康成长,立志为民!”余懿等4位“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做了典型事迹报告,朴实而动人的言语,展示了黄石市广大青少年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黄石日报 记者 朱达 见习记者 刘舒晨)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