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大悟农民歌手陈喜安唱响湖北电视台全民KTV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16:3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易荣波、付莹莹)9月23日,在即将迎来伟大祖国73华诞之际,大悟县十一届政协委员、农民歌手、自媒体协会会员陈喜安受湖北电视台邀请,在武汉首义广场参加《全民KTV》节目录制,现场唱响《大中国》、大悟四姑原创歌曲《多彩四姑墩》两首歌曲,用歌声代表老区大悟人民祝福祖国,唱响家国情怀。

20220923153153.jpg.jpg

《全民KTV》是湖北影视频道推出的一档百姓音乐真人秀节目,集音乐、才艺、娱乐、生活为一体,打造湖北省首档属于老百姓自己的选秀节目,陈喜安这次录制的MV将在“十一”国庆黄金时间播出。

陈喜安,大悟县夏店镇陈家湾人,曾经是一名粮食系统下岗职工,后来成为一个普通的脚手架建筑工人,普通城市建设者。在繁重艰苦的工作之余,凭着对歌唱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走到哪里唱到哪里。

2015年,陈喜安首次参加武汉市好声音大赛,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2016年,参加湖北电视台组织的大型赛事《全民KTV》,从50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全省二十强。

20220923153206.jpg.jpg

这些成绩极大激发陈喜安的创作热情,先后创作出留守题材的歌曲《坚守安宁》,亲情歌曲《女儿已长大》,励志打工歌曲《前方的路》等优秀歌曲作品。其中《坚守安宁》被湖北电视台拍成MV在电视台滚动播出,并在网上推广,吸引海内外关注的眼光。

陈喜安被家乡人亲切称为安哥,作为一个普通农民歌手,陈喜安情系家乡,热爱家乡,他当起文艺、抗疫志愿者,积极投身乡村的文艺工作,抗疫宣传等各项公益活动。创作歌唱红叶之乡——四姑镇的《多彩四姑墩》MV,助力乡村旅游歌曲——《神奇装八寨》等,让更多人了解大悟,来到大悟。

20220923153200.jpg.jpg

陈喜安充分发挥自己的粉丝流量,积极参加家乡公益活动,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通过拍摄抖音视频宣传家乡旅游、乡村振兴,网络直播推销农副产品,积极参加助力三农网络活动,全力宣传大悟红色、绿色、古色文化,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教唱红歌,让孩子们从小爱党爱国爱家乡。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