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生态酿酒 魅力突围!神农架酱酒获“2022年八省市白酒质量检评金奖”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19:18 来源: 荆楚网

8月15日至19日在云南大理举行了2022年第十二届酒类质量检评交流会。来自湘鄂赣渝桂闽滇粤八省区市的酒业协会领导、酒类行业专家、评委及相关企业代表总计400余人出席了会议,对324个酒样进行了检评。经酒类质量检评交流会检评,达到优秀级别的产品,将由八省区市酒业协会共同授予《湘鄂赣渝桂闽滇粤白酒(果露酒、黄酒)质量检评》金质奖或银质(优质)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3.png.png

中国酒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延才在开幕式会上指出,八省市酒类质量检评交流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特别是在当前酒业处在产品个性化、风格多样化越来越突出的阶段,各酒企通过交流活动相互借鉴成功经验、竞合发展,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丰富产品品类,更好地适应消费变革、满足消费需求。此外,中国白酒具有厚重的历史和文化底蕴,酒企技术人员在关注质量提升、产品研发的同时也要注重酒文化的研究与挖掘,讲好酒故事,做好区域特色,引导消费者重塑酒的认知,推动产业发展。

图片4.png.png

经参会品评专家的多轮次品评,神农架生态酒业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500ml53度神农架酱酒·金、500ml53度神农架酱酒·银双产品双双获得“2022年湘鄂赣渝桂闽滇粤白酒质量检评会金奖产品”荣誉称号,赢得了品评专家的高度认可。

图片5.png.png

2016年3月28日,神农架生态酒业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因超91.1%的森林覆盖面积及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以“暖湿、清风、富氧”著称的、独特的“神农架小气候”,这为神农架酱酒提供了绝佳的自然酿藏环境。依托神农架林区独特的生态环境、天然水源和原生态的酿酒原料进行白酒酿造,依托林区丰富的植物药材资源进行产品研发,开创了中国生态健康白酒的先河。著名白酒专家钟杰曾经说过,“离开神农架,产不出神农架酱酒,这就是生态酿酒的魅力”。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