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赵海山强调 持续保持卷烟打假和市场监管高压态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08:3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左晨)9月23日,全省卷烟市场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在汉召开,通报今年以来全省卷烟市场整顿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卷烟市场整顿形势变化,安排部署下阶段全省卷烟市场整顿工作,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持续保持卷烟打假和市场监管的高压态势,为全省经济稳增长作出更大烟草贡献。

赵海山表示,今年以来,全省烟草行业担责勇进,持续巩固健全我省“政府主导、烟草主抓、部门联合、齐抓共管”的烟草打假打私工作机制,打假破网成效进一步彰显,用行动和实效交出卷烟市场整顿的高分“答卷”。

赵海山强调,要坚决扛起服务“国之大者”的政治责任、稳定经济大盘的经济责任、优化营商环境的社会责任,为我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烟草贡献。要推动队伍、机制、平台等全要素融合,进一步完善执法协作体系,形成烟草市场整顿的整体合力。要聚焦全品类监管,强化传统卷烟市场、电子烟市场、“茶烟”等类烟产品治理,进一步提升市场管控状态。要聚焦全方位服务,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卷烟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