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辽宁舰入列10周年 | 航迹显初心 使命向深蓝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11:24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人民海军忠于党,舰行万里不迷航。十年来,辽宁舰全体官兵在转型备战的生动实践中加速淬炼,用实际行动让“永远忠诚、永争第一”的舰魂在新时代焕发新光芒。

鸣响汽笛,悬挂代满旗,辽阔的大海上,辽宁舰官兵以海军最高礼仪迎接母舰10周岁的生日。无论是服役20多年的航母第一代老兵,还是刚上舰朝气蓬勃的新生力量,大家庄严宣誓。这一刻,犹如十年前辽宁舰刚刚入列时一样,官兵们满怀壮志再次扬帆起航,迈进下一个新征程。

对于每一名航母部队的官兵来说,能够经历实战检验,是成长过程中最迫切的梦想。近年来,走向深海让官兵们有了更多机会磨练胜战技能,强化战斗意志。这期间,航母政治工作紧跟作战进程,舰党委充分发挥领战职能,把政工链融入指挥链、作战交战链。

十年来,以辽宁舰为核心的航母编队,加快提升体系作战能力,在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中,劈波斩浪,成为彰显大国自信和实力的窗口,也为全国人民带来坚定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