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直播预告 |就在明晚!双城联动 千机翱翔,“神农宴·秘境之约” 亮点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14:4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刘文颖 通讯员 邱云)赴一场秘境之约,品一场生态盛宴。9月25日晚,备受期待的“神农宴·秘境之约”生态品鉴盛宴将在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拉开帷幕。主办方将把神农秘境“搬”到武汉,同时,由800架无人机组成的空中编队将同步在神农架夜空进行飞行表演,双城联动,精彩纷呈。明日18点开始,荆楚网将全程直播(直播地址:https://web.guangdianyun.tv/live/96073?uin=3994&refererId=46823368),欢迎收看!

【看点一】看千机舞于星空下

飞行效果模拟。(主办方供图)

活动当晚,800架无人机将集结于神农架的夜空,带着无限的祝福点亮星空,在夜幕下进行空中编队表演,神农架酱酒品牌LOGO、神农架酱酒缓缓倒酒,以及“酒祖神农”“英雄城市·武汉”“神农架·湖北高端酱酒”等字将相继出现,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

【看点二】沉浸式探索神农秘境

晚宴外场效果图。(主办方供图)

据悉,神农架生态酒业将在晚宴外场通过复刻神农架原始的生态环境,将神农架酱酒独有的高山谷地、高山原粮、高山泉水、高山酿造及高山坛藏的信息投射于两边的高山岩石上,结合视觉、听觉、嗅觉复刻“神农秘境”,让人清晰地感受到神农架高山的植被气息,领略神农架酱酒“高山坛藏 生态酱香”的独特魅力。

晚宴外场将通过复刻神农架原始的生态环境,让赴宴嘉宾仿若进入“神农秘境”,四面环绕的森林带来强烈的视觉认知,嘉宾可以清晰的感受到神农架高山的植被气息,领略神农架酱酒“高山坛藏 生态酱香”的独特魅力,结合视觉、听觉、嗅觉复刻“神农秘境”,打造沉浸式通道,并将神农架酱酒独有的高山谷地、高山原粮、高山泉水、高山酿造及高山坛藏的信息投射与两边的高山岩石上,目光所及,皆可直观感受神农架酒业独特的“五高”品牌核心价值。

【看点三】亲调美酒敬神农

图片3.png.png

调酒区效果图。(主办方供图)

会场内,还设有以《神农酒祖敬华夏》为主题的调酒区,嘉宾可以在这里自由发挥,为自己亲调一杯美酒,感受神农架酱酒的独特魅力,试过之后也许会打破你对酱酒固有的认知。

【看点四】定制菜肴多维品鉴神农风味

图片4.png.png

主办方供图。

在沉浸式的环境中,舞台上将表演《神农酒赋》演诵及舞蹈等,此次品鉴盛宴将以不同年份的神农架酱酒搭配专属定制菜肴《神农秘宝》《神农丹凤》及《九湖游龙》等,通过外在的视听融合内在的味觉感知,“多维”感受“高山坛藏 生态酱香”的独特风味。

9月25日晚,荆楚网直播间将带您走进“神农宴•秘境之约”的现场,通过秘境探索、文化解读、定制品鉴与舞台表演,沉浸式的感受神农架酱酒独有的品牌魅力和“健康 生态”的文化理念,赶快锁定并分享荆楚网直播间吧!

神农宴直播二维码.jpg

【扫码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