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会吞云吐雾的“圆月” 东湖听涛开启夜游模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18:38 来源: 湖北日报

9月23日晚,武汉市东湖听涛景区旧游泳池岸边,两座新增的圆形线框雕塑,夜间可随音乐变动光影,并散发出清凉的水汽喷雾,为游客增添打卡的朦胧感及漫游的清凉感。

近日,国庆节临近,东湖听涛景区全面焕新,升级改造完成的诸多自然、人文景观及夜游项目正式面向游客开放。市民游客的国庆长假计划,可选择全新的湖畔慢时光“体验套餐”。

据了解,东湖听涛景区此次提升工程围绕“一岸听涛绿道”和“一脉人文绿道”开展,其中湖岸线改造为重要一环。

改造工程从去年10月起开始推进,为东湖听涛景区开展建园以来最大规模景观提升工程。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朱熙勇 摄)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