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东湖高新区妇联举行领导力提升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21:3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蓝琳)“领导者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了一个团队的战斗力高低。”9月23日,由武汉东湖高新区妇联主办的“巾帼建功新时代”领导力提升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着力提升东湖高新区职业女性综合素质,积极向优秀女性代表看齐,凝聚力量,为光谷高质量发展作出巾帼贡献。活动现场邀请了来自光电子产业、生物医药、公共服务等领域的30多位巾帼文明岗及岗花代表参与,并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活动设置主题授课、答疑解惑、交流互动、心得分享等环节,整场活动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一直以来,东湖高新区妇联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打造“光谷巾帼荟”工作品牌,组织开展特色鲜明的“巾帼建功”系列活动近百场,为高新区女性在就业、创业、工作、家庭、生活等多个层面提供服务,不断为高新区打造“科学之城、追光之城、向往之城”注入巾帼活力。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