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枝江兑现“人才红包”102万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07: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巍巍、通讯员周程)9月22日,枝江举行人才政策集中兑现活动,66名青年人才分享102.6万元大红包。

“人才红包”包括人才购房补贴、卫健系统引才补贴、素质提升奖励(补贴)、农村实用拔尖人才奖励,及购房补贴券、枝江文旅消费年卡、人才公寓钥匙。

年初,宋宇宸从外地到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作。8月,他在枝江购买商品房。“政府补贴6万元,减轻了压力。”宋宇宸说:“安居才能乐业,购买住房后,工作动力更足。”

“感受到政府的诚意和对人才的重视,让我更加坚定扎根枝江。”今年4月,武汉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王从丹入职枝江市人民医院。当天,他收到安家补贴和生活补贴,共计16.8万元。

今年,枝江实施人才新政,细化购房、生活、素质提升等补贴政策兑现措施,已举办两次政策集中兑现活动,兑现政策红包650余万元。

枝江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动人才新政落地生根,体现枝江以事业留人、以感情留人、以待遇留人、以环境留人的诚意和决心,让每位青年人在枝江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