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丰收的湖北”10条精品旅游线路推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07: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金风送爽迎盛会,瓜果飘香庆丰收。9月23日是第5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省文化和旅游厅适时推出“丰收的湖北”10条精品旅游线路,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走进荆山楚水,共享一季丰收喜悦。

此次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10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以“庆、贺、赞、保、品、说、爱、乐、迎、唱”丰收为主题,分为“荆山楚水庆丰收”旅游精品线路、“百花齐放贺丰收”旅游精品线路、“五谷丰登赞丰收”旅游精品线路、“红色传承保丰收”旅游精品线路、“舌尖美食品丰收”旅游精品线路、“农耕文化说丰收”旅游精品线路、“诗画乡村爱丰收”旅游精品线路、“瓜果飘香乐丰收”旅游精品线路、“鱼米之乡迎丰收”旅游精品线路、“土家山寨唱丰收”旅游精品线路。广大游客可前往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或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信号(湖北文旅之声)查询具体信息。

据介绍,10条“丰收的湖北”精品旅游线路,按照主题不仅有线路简介,还涵盖了线路上主要景点,便于游客出游打卡。金色稻浪、五彩花海、红叶斑斓,是秋日写给灵秀湖北最美的情书。游客们赶紧跟着这些精品旅游线路,一起去乡村田野间感受丰收的喜悦吧!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