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游劝荣在宜昌召开两级法院院长座谈会强调 顺势而上做好拉练整改“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07: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邓昭玲)9月19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赴宜昌市调研,了解宜昌两级法院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认真听取宜昌两级法院汇报后,游劝荣表示,拉练检查活动后,宜昌两级法院在宜昌市两级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和各有关方面的支持下,狠抓拉练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呈现出新气象。希望宜昌两级法院抓住大好机会,顺势而上,对标宜昌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重要地位,持续做好拉练整改“后半篇文章”,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游劝荣强调,全省法院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深刻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人民法院工作的新要求,认真思考谋划如何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更多司法力量。要打起精神,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审判执行任务,以优异的办案质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