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消费者收到商家10万元退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07:2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刘冬莉 实习生陈怡涵)今年1月,交了11万余元装修预付款后,市民刘女士对装修公司的施工方案产生质疑,遂提出解除装修合同。但装饰公司却以刘女士违约为由,要求扣除8万元违约金。

在武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园所和极目新闻记者两次调解后,装修公司同意退款10万元(《楚天都市报》9月23日A08版曾报道)。

9月24日上午,刘女士给极目新闻记者发来消息称:“非常感谢,昨天下午装饰公司打款给我了。”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