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来“极目电影院”,看不一样的冯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07:1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戎钰

一个被相声事业耽误了的演员,说的就是“我想死你们了”的冯巩。9月26日下午3时,由极目新闻倾情打造的“极目电影院”将直播放映《站直啰,别趴下》,带观众看看冯巩的演技有多无敌。

在“极目电影院”此前的直播片单中,由黄建新导演带来的《背靠背,脸对脸》收获了喜人的观看量。很多通过《建国大业》三部曲、《长津湖》系列电影认识黄建新的年轻粉丝们,惊讶于这位中国“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年轻时居然是另一种创作风格。

如果你上次看得意犹未尽,9月26日下午3时,下载、登陆极目新闻APP,锁定“直播”频道,云上观赏黄建新导演1993推出的又一部豆瓣高分作品《站直啰,别趴下》。

该片由达式常、冯巩、傅丽莉、刘小蕙、牛振华、瞿颖等人主演,讲述了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同一栋居民楼里几户人家之间的生活交集和思想碰撞。冯巩还凭借片中的作家角色获得了第1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证明了自己的表演实力不光能横扫曲艺舞台,在电影领域也是实力担当。

(图片来源于电影方公开资料)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