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荆”心竭力优服务, “门”户敞开聚英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07:1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高伟

通讯员 李慧敏

9月22日至23日,由荆门市委人才办统筹,市文旅局承办的2022年荆门市专家人才党情市情研修暨健康疗养休假活动举行,来自该市各行业领域3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活动。

专家们参观企业(通讯员供图)

针对此次活动,荆门市文旅局紧密结合市人才服务月活动主题,做优做实做细高层次人才联系服务工作,精心筹备,合理安排日程,用心组织,内容精彩纷呈,细心服务,加强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障,耐心沟通,多渠道强化情感交流,确保活动真正起到启迪思维、开阔视野、促进交流的作用。

专家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亿纬动力、长城汽车、金色阳光创客工场、爱飞客航空展示中心、大柴湖移民纪念馆、张文秋故居等本地龙头企业、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红色美丽乡村,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得到专家人才的一致好评。

“非遗和科技看点十足,经典戏剧彩绘浮于墙上。”专家们途经白谷洞村时,荆门市花鼓戏传承中心副主任罗涛在百家戏楼上更是即兴表演,讴歌美丽乡村,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迎来阵阵掌声。

为期两天的休假疗养,不仅让专家代表们身心得到了放松,也给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专家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荆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