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第三批体育消费券 本周五启动投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07: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童军鹏、通讯员廖晓玲)第三批体育消费券来了!省体育局9月26日发布公告,第一轮第三批以“悦动荆楚 ‘惠’聚国庆”为主题的“惠动湖北”体育消费券定于9月30日启动投放,投放开始时间由第二批时的每日20时调整为每日12时。

前两轮体育消费券投放活动在荆楚大地掀起体育消费热潮,逾万家商家参与活动,核销消费券拉动的消费比例近五倍。第三批消费券投放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至10月14日,时值国庆假期,为方便更多人群参与,每日投放时间调整为每日12时,抢券时间为每日12时至24时,前一日未被领取的消费券实行滚动投放。

活动规则与前两批相同,届时全省17个市州的消费者(含外省在鄂人员)打开手机定位后,每天从12时开始通过支付宝、云闪付2家服务平台APP抢领所在市州区域的消费券,先抢先得。活动期间每位消费者在每个发券平台限领1张消费券,不同平台可重复抢领。

第一轮第三批2022“惠动湖北”体育消费券仍为通用券,适用于已入驻2家服务平台的体育健身场馆、体育培训机构、体育用品专卖店进行消费时核销,券面分别为10元、20元、40元、80元和120元,抢领后即刻生效,核销周期为实际领券日至2022年10月15日24时。核销时消费金额须满足券面金额的3倍及以上。多人同时、同场地、同设施参与集体运动项目时,每人可用一张券,实际消费金额须满足券面金额的3倍及以上。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