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梅洛尼出自单亲家庭 31岁时曾任意史上最年轻部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07:4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现年45岁的乔治娅·梅洛尼来自罗马,2岁时梅洛尼的父亲离开,梅洛尼由母亲单独抚养长大。梅洛尼曾表示,父亲的遗弃让她产生了一种不适应的感觉,这促使她不断地工作。

1992年7月,一名15岁女学生来到青年阵线(意大利社会运动党的青年组织),要求加入他们,而组织里多是男性,这个女学生就是梅洛尼。尽管她是团队中少有的女性,但她并不想受到特殊对待。梅洛尼逐渐赢得了组织的认可,开始担任领导角色,在21岁时她赢得了第一次地方选举。2008年,她在前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内阁中担任青年部长,成为意大利史上最年轻的部长。

当梅洛尼31岁成为部长时,她仍然和母亲一起住在家里。她并不乘坐配有司机的公务车,而是自己开车去议会。

据《纽约时报》报道,梅洛尼还是魔幻小说的忠实粉丝,尤其是托尔金的《指环王》。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宋清影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