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线上线下齐助力 新洲区帮扶企业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14:05 来源: 湖北日报

近日,武汉市新洲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一下三民”活动,了解到武汉新港大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商用汽车零部件智能化技改项目存在不了解报建程序问题。

获悉到这一情况后,新洲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办人员随即主动与企业取得联系,了解申请材料情况,提出注意事项,确保申请材料一次补齐。同时协调业务科室加强线上值班,时刻注意接收政务服务平台、自然资源和规划智慧审批服务平台推送的事项申办信息,确保第一时间受理申请材料、第一时间出具审查意见,对事项线上运行情况跟进督办。最终,该项目规划方案一天办结。

下一步,新洲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将继续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深入企业一线听取意见建议,找准和破解项目审批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堵点,为企业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提供强大助力。

(王敏)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