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印度一名低种姓学生答错一道题,被老师殴打致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14:12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汪亮亮 胡秀文

据《印度快报》9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早上,印度北方邦奥莱亚区一名15岁的“达利特”(印度种姓制度最底层,所谓的“贱民”)男孩在治疗期间死亡,他于两周前因写错答案被老师用棍棒殴打。

警察在找老师( 图片来源:印度快报)

据报道,该男孩本身患有肾病,于9月7日遭到老师殴打,原因是在试卷上写错了答案。他的父亲于9月24日向警察投诉,“他答错一道题,老师就用棍子打他。”父亲补充说,儿子在被殴打后失去了知觉。此后两周多的时间男孩一直在接受治疗。

男孩的父亲表示老师曾承诺支付男孩的医疗费用,但只给了他4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512元)。他声称,当他向老师要更多医疗费时,他被老师用带种姓歧视的语言辱骂。

男孩的家人表示,男孩在病情恶化后于25日晚上被送往赛法伊的一家医院,并于周一凌晨死亡。

男孩所在学校的校长称,男孩过去20天都在休假。“我才知道,9月7日,老师打了包括男孩在内的两名学生,因为他们写错了答案……4天后,他的父亲来学校和老师发生了争执。”校长补充说,一个警察小组周一来到学校,给事发时在场的学生录了口供。

男孩死后,警察到学校准备逮捕老师,但他已潜逃。目前印度警方正在追捕该老师。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