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广州地铁站内一女子晕倒抽搐,两男子紧急施救转危为安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13: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姚赟

9月26日,广州地铁洛溪站发生惊险一幕,一女子突然晕倒抽搐不止,两位市民紧急上前救助。27日,记者从广州地铁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女子疑因没休息好导致疾病发作,在乘客的帮助下清醒过来,身体并无大碍。

热心市民正在对发病女子进行施救(来源: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地铁站台上,一女子躺在地上浑身抽搐不止,身旁一男子将她的口罩摘了下来,不停掐人中。这时,视频里传来多声呼喊:“医生呢?有没有医生啊?”随后,一黑衣男子上前,蹲在地上为女子进行急救。另一段视频显示,该女子已经醒了过来,停止了抽搐。

上述视频配文称,“早上坐地铁,听到砰的一声,有位女士摔倒了一直在抽搐。正值地铁高峰期,人比较多,在两位帅哥的帮忙下应该是没什么大碍了,工作人员来了后,其中一人就离开了,好人多啊。”

据网友称,事发广州一地铁站。27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从广州地铁工作人员处了解到,26日上午,地铁洛溪站工作人员接到乘客反映,站台有一名女乘客晕倒,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并通知车站其他人员携带药箱迅速前往。车站工作人员到场时,该女乘客已清醒,现场有一名男性医务人员乘客在场协助。

据女乘客反映,疑因头天晚上没休息好,导致疾病发作,不需报120。随后,车站工作人员协助女乘客到站台中部座椅上稍作休息。女乘客感到身体大致恢复后,称身体无碍可以自行离开。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