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听汉剧穿汉服拍全家福,黄鹤楼邀您来嗨乐国庆长假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13: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胡浩

摄影记者 黄士峰

通讯员 张洁

今年假期中,多地倡导就地过节背景下,周边游成为主流。9月12日,携程发布《2022中秋小长假出游总结报告》显示,中秋湖北的本地周边游占比达52%,热门景区排第一位是黄鹤楼。马上就迎来十一长假了,9月27日,黄鹤楼公园管理处发布了公园十一活动方案,听汉剧、穿汉服、拍全家福等活动,将让广大市民游客嗨乐国庆长假。

活动一:听汉剧

汉剧在中国戏曲史上占有重要历史地位。它源自民间,历史悠久,旧称“楚曲”、“汉调”等,是中国最古老的剧种之一,也是楚地的文化集萃。它不仅为我国最大剧种——京剧的形成和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对其它“皮黄”剧种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演出时间:

10月1日、2日10:30--11:30、13:00--14:0010月3日10:30--11:30、13:00--14:00、14:30--15:30

演出地点:东门“近仙人居”牌坊旁

演出剧目:10月1日《挡马》《游湖》

10月2日《天女散花》《武松打店》

10月3日《货郎背妻》《打花鼓》

特此说明:如遇下雨等天气变化,演出地点移至落梅轩2楼

活动二:穿汉服打卡黄鹤楼,赢文创纪念品穿汉服入园的游客(同时黄鹤书社提供有汉服租赁服务),与“黄鹤楼”拍照打卡后发朋友圈,可至白云阁2楼领取纪念品一份。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10月5日 9:00--15:30

兑奖时间:10月1日至10月5日 9:00--17:00

兑奖地点:白云阁2楼“有个空间”文创店

活动三:拍国庆全家福,获文创纪念品

所有入园的亲子家庭以黄鹤楼公园内任意景点为背景拍摄国庆全家福,发朋友圈集齐18个点赞,每家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兑奖时间:10月1日至10月5日 9:00--17:00

兑奖地点:白云阁2楼“有个空间”文创店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