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神农架:人间忽晚 红坪已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16:57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神农架频道记者黎波 通讯员徐景新)昼短夜长,晨起寒霜。中秋过后,原本就很清凉的红坪镇,已让人感觉到了冷意。当一抹抹或浓或淡的云雾在红坪的山间摇曳,遮去了南飞的大雁、飘落的树叶,此时,你只需要来这山林间深深的看一眼、吸一口,便会知道,这里秋日正好……

(陈光海摄)

一眼看去,迷雾中已有红黄蔓延,一气呼进,清新中又有果蔬飘香。

(陈光海摄)

漫山的红叶缤纷,满谷的秋风微凉,都是醉人不已的绝色美景,靠近,品尝秋的味道。

(张虎摄)

当秋风拂过山峦,树叶随风而落,落在石阶上、飘进溪流中,落地化泥。但它们在风中舞动的身影优美而潇洒,没有丝毫失意和沮丧。

(万忠医摄)

十里秋风,好似一支神奇的画笔,溪流为底,松桧为墨,在红坪镇的山川河流间肆意挥洒,将这里绘成了一幅灿烂的画卷!

从山脚下的郁郁葱葱到山顶上的红黄相间,红坪的每一个台阶都浸染在了一片绚烂中……此时,正是登山赏秋的最好时节。

(李开宇摄)

好景正赏,快来吧!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