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挂国旗迎国庆 武汉小军山社区洋溢“中国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14: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黄盈)为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辖区群众爱国热情,9月27日,武汉经开区军山街小军山社区通过悬挂红旗、戴红口罩、环境整治等,营造社区喜庆祥和节日气氛,用行动表达对新中国的美好祝愿。

经过两日的努力,社区在各主次干道、沿街商铺、出入口显要位置共悬挂国旗320面。居民王先生表示,在秋风的微微吹拂下,一面面国旗随风舞动,显得庄重圣洁且生动亮丽,这道靓丽的风景线不仅让他有了全新视觉感受,也让他和居民们感受到节日喜悦和来自祖国强大的自豪感。“我祝福我们伟大的新中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常态化疫情防控还在继续,小军山社区疫情防控、国庆节氛围营造两手抓。当天,社区在核酸检测现场,将提前准备的3000只定制版“中国红”防疫口罩发放给居民,同时提醒居民要继续增强防疫意识,健康安全度过国庆佳节。

为了用整洁、美好的面貌迎接国庆,社区联合物业、消防、志愿者共同开展迎国庆环境整治行动。行动中,大家对社区24栋单元楼的楼道、电水井等居民堆放的杂物进行排查,发现杂物当即清理,保障消防安全通道畅通;对社区主干道、花坛、广场、绿化带等藏匿的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捡,保证人居环境干净整洁;对辖区餐饮店、农贸市场进行巡查,督促商家清洗油污地面,消灭卫生死角,共同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卫生。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