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86岁的意大利前总理当选参议员后,其32岁女友赢得众议院席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17:3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满达

实习生 骆砚

据英国《独立报》9月28日报道,对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来说,最近好事不断。上周日,他作为三党联盟的一员,赢得选举,进入了参议院,而且他甚至可能再次出现在意大利内阁中。本周四,他将庆祝自己的86岁生日。而且,他32岁的女友玛塔·法希纳也有值得庆祝的事情——尽管在竞选期间没有出现在选区中,她仍在上周末的选举中赢得了意大利议会的一个席位。

据报道,32岁的法希纳在西西里岛的马萨拉赢得了选票,她称自己小时候经常去这个镇度假。这似乎不足以说服一些选民,但她仍然获得了超36%的选票,得以进入意大利众议院。

毫无疑问,她代表着她男友的意大利力量党(Forza Italia party),在一次采访中她称自己“自豪地接受了”在西西里竞选的机会。

据悉,法希纳比贝卢斯科尼小54岁,2020年与贝卢斯科尼成为情侣。

法希纳分享了她的政党领导人关于停止俄乌冲突的观点,她告诉意大利新闻媒体Libero,如果“普京和泽连斯基……与意大利等调解人坐在一起”,和平是可以实现的。她说:“为了避免人道主义,经济和地缘政治灾难,外交必须绝对占上风。”

而就在上周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蒙扎,贝卢斯科尼以超过50%的选票再次当选意大利参议院议员。尽管与2018年大选相比,他的政党在总体上有所失利,但情况比预期的要好,特别是贝卢斯科尼的胜利令人感慨。

罗马梅尔卡托勒姆大学(Mercatorum University)政治分析师帕纳拉里说:“在经历了所有司法问题后,重新获得参议院席位对贝卢斯科尼来说是一种个人的复仇。”

2013年,参议院因其媒体业务造成税收欺诈罪而驱逐了贝卢斯科尼,他被禁止担任公职六年。在他服完社区服务刑期后,法院裁定他可以再次担任公职。2019年,他赢得了欧洲议会的席位。

据悉,由于当时金融市场对这位亿万富翁媒体巨头在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期间管理意大利财政失去信心,贝卢斯科尼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总理任期在2011年突然结束。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