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云梦义堂镇:让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19:0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施青)9月27日下午,云梦县政务服务“一窗通办”改革现场会在义堂镇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詹建军、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云梦县义堂镇镇长丁宁介绍了义堂镇“一窗通办”工作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到义堂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图片15.png.png

改革试点现场会。通讯员代娆 供图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义堂镇以“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全面推行“一窗通办”。“一门进驻”派出所、人社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10个,设立公安专窗、综合窗口、潮汐窗口、帮办代办窗口4个,设置学雷锋服务台、网办体验区、政务公开专区、图书阅览区、群众休息区,针对不同群体需求,提供全方位服务。

图片16.png.png

便民服务中心。通讯员通讯员代娆 供图

“在综窗设置中,我们精心挑选业务骨干担任综窗工作人员,不断强化业务培训,变‘专科’为‘全能’,无差别统一受理综合业务,由后台进行分类审批,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切实提高了群众办事效率”,义堂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方龙明介绍说。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