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襄阳高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21: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通讯员 吕月星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9月27日,湖北襄阳高新消防大队联合镇办、社区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对居民家中煤气阀门进行检查(通讯员刘晓寒摄)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先后来到辖区重点企业、居民小区等场所,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十一”消防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和节日消防安全工作部署情况;重点对单位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是否配齐配全,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火灾应急照明设置是否合理,完好有效;自动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

检查结束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员要求场所负责人进行立即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切实重视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加强重点时期的防火巡查,确保隐患问题及时整改,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