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襄阳分公司 > 荆门新闻 > 荆门滚动播报

荆门市文旅考察组赴浙江进行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16:1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旭刚)为加快推进“荆门好礼”项目的实体化运行,充分学习浙江区域公共品牌推广运行的先进经验,9月25日,由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荆门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组建联合考察组,到浙江省丽水市及龙泉市考察学习丽水市全域公用品牌“丽水山耕”及“浙江特色伴手礼”龙泉三宝。

考察组参观了“丽水山耕”全产业链创新服务综合体,“丽水山耕”作为国内全区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的地市级区域公用品牌,以“基地直供、全程追溯、检测准入”为品牌宗旨,以“生态”为品牌核心,以“政府背书”为品牌定位,建立“母子品牌”运作方式,整合县域、企业农产品品牌,形成品牌矩阵。为荆门好礼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方向和思路。

考察组在龙泉市参观学习了龙泉三宝展示展销、文旅授课、膳食体验平台,倾听了关于龙泉三宝前期搭建、建设思路、未来发展的介绍。了解了龙泉三宝品牌策划、视觉设计及宣传、平台运营战略,对未来荆门好礼的发展有很强的的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