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筑牢密码和保密安全防线 湖北省密码和保密宣教进机关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20:48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成超 通讯员王启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密码和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省直机关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特别是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以及有关工作人员、服务保障人员的保密意识,普及密码和保密常识,明确保密要求,严肃保密纪律,2022年9月下旬起,湖北省国家保密局(湖北省密码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筑牢密码和保密安全防线”密码和保密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以下简称“进机关活动”),25家省委保密委成员单位及有关省直机关参加。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9月27日上午,进机关活动线下四大板块之“书籍赠送进机关”“保密展览进机关”“文宣产品进机关”“视频轮播进机关”活动先后在省委政法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三家单位举行。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省国家保密局(省密码管理局)组织开展进机关活动,是为迎接筹备、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保密氛围。此次进机关活动计划自9月27日启动,一直延续到10月中旬,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在25家省委保密委成员单位及其他省直机关开展“在线学习进机关”“线上竞赛进机关”“书籍赠送进机关”“保密展览进机关”“文宣产品进机关”“视频轮播进机关”六大系列活动。活动现场赠阅密码和保密书籍、折页,以及观看保密知识宣教展板和视频等,发动机关干部职工参加网上密码和保密知识竞赛,并赠送保密便签纸、保密笔记本、鼠标垫等文宣产品。

有关单位干部职工积极扫码参加密码和保密知识线上学习。通讯员供图

有关单位干部职工积极扫码参加密码和保密知识线上学习。通讯员供图

据悉,此次进机关活动是省国家保密局(省密码管理局)近年来着力打造的密码和保密宣传教育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是继密码和保密宣传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活动后,推出的又一个密码和保密宣传教育品牌活动,是全省密码和保密“大宣教”格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有关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线上密码和保密知识竞赛。通讯员供图

省国家保密局(省密码管理局)将通过开展连续性、多层次、多维度、全覆盖的系列密码和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密码和保密文化,普及密码和保密常识,激发机关干部职工,高校师生、企事业单位员工履行保密义务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自觉养成保密习惯,形成行为自觉。同时,积极走好全媒体时代群众路线,将密码和保密宣传教育活动贯穿于全省社会发展的各个环节,渗透到工作学习和群众生活的日常点滴中,积极营造全社会“人人知密码”“人人懂保密”的浓厚氛围。


保密二十大密码机关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