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迎国庆 中国红闪耀荆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08:35 来源: 湖北日报

9月25日,竹山县城关镇堵河廊桥,车辆行驶在挂满国旗的桥面上。祥和的气氛,喜迎祖国生日的到来。 (视界网 章磊 方建华 摄)

9月26日,武汉东湖高新区关山大道,沿线路灯杆上悬挂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热烈喜庆。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摄)

9月25日,钟祥市“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家庭大合唱公益活动在体育中心广场举行。93岁的抗美援朝退伍老兵杨彧(中)与小朋友在一起。 (视界网 钟国庆 摄)

9月28日,襄阳古城街头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日渐浓厚,给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视界网 杨东 摄)

9月27日,荆州市沙市区胜利街道石闸门社区的楼栋长和党员群众,共同将一面面崭新的国旗张挂在小区,喜迎国庆。 (视界网 潘路 张梦瑶 摄)

9月29日,国庆节来临之际,黄石天空之城景区装扮一新,红旗招展迎国庆,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视界网 徐巧 摄)

9月27日,武汉洪山广场,园林工人在赶制盆景扎景迎国庆。临近国庆节,武汉街头布置立体花坛、时令花卉,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柯皓 摄)

9月29日,武汉市武汉关小学举行童心巧手绘祖国活动。30余名小学生围在10米长的画布周围,勾勒出五星红旗、航天员、长城、高铁列车等图案,用心中最美的画面描绘祖国。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柯皓 通讯员 杨玲 摄)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