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文化建设班举办“丹心向党 向国旗敬礼”喜迎国庆 献礼二十大 网络签名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09:00 来源: 长江云APP

丹心向党 向国旗敬礼

“我骄傲我的国——我爱你,中国!”

“喜迎二十大,团结奋进,信心满怀向未来”

“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

……

句句祝福,饱含深情,声声寄语,铿锵豪迈!

9月29日下午,省委党校校园国旗广场上,2022秋季县处级文化建设班举行“丹心向党,向国旗敬礼”喜迎国庆,献礼二十大网络签名寄语活动启动仪式,以此庆祝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全体学员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向国旗敬礼,学员代表发出倡议,随着班党支部书记、班长刘重武宣布“活动启动”,全体学员在网上写下自己的祝福语,并生成专属祝福海报,向伟大祖国母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学员祝福语展示

“通过这种形式的活动,大家一起砥砺初心,一起接受洗礼,表达对党、国家、人民的赤诚之心,以及团结一致、奋进伟业、永续辉煌的豪迈情怀,激励大家更加坚定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学员代表万春梅说。

大家也纷纷表示,将把祝福和赤诚化为动力,笃学躬行,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务实重行,为党徽争光,为国旗添彩,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