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全省摄影大展在汉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19: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农新瑜、通讯员聂智园)200件摄影精品,记录荆楚新时代的火热画卷。9月30日下午,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湖北省摄影家协会、湖北画报社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湖北省摄影作品展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摄影采风展,在武汉楚河汉街拉开帷幕。该展览为户外大型展览,将持续至10月30日。

据介绍,该展览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这一主题,共展出200件摄影精品。此前,除了面向全省广泛征稿外,省文联还谋划了“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湖北省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摄影采风活动,组织数十位摄影艺术家深入我省高质量发展引领地、科技创新实验室开展采风创作,以摄影的艺术形式,讴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伟大成就,展示全省经济科技发展建设成果。展览整体集中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生动实践、精神风貌、丰硕成果,表达了对十年非凡成就的由衷喜悦,抒发了对新时代新发展的美好愿景。

省摄协表示,本次展览是湖北摄影人把心、情、思沉到人民之中,同人民一道感受时代的脉搏、生命的光彩,为时代和人民放歌的最好证明。希望广大摄影工作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能够自觉为时代写真、为历史留影,不忘使命,勇于担当,奋勇前行,继续用心用情用功书写出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伟大民族的优秀作品,为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强大文化力量。

开幕式上,相关领导和嘉宾为入展作者颁发了证书。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