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马尔康回归倒计时,武汉三镇队球迷现场鼓劲加油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14:5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徐平

通讯员 王立欧

9月30日,中超武汉三镇队对外开放训练,闻讯而来的球迷们在光谷基地看台现场观看了整堂训练课。因为伤病而久未在赛场上露面的马尔康、华莱士、刘奕鸣、刘殿座等球员的出现,更让球迷们兴奋不已。

伤病恢复之中

尽管国庆假期临近,但武汉三镇队将士的备战脚步没有停歇。在球迷们的欢呼和呐喊声中,武汉三镇球员们列队走进训练场,并将足球作为“见面礼”抛上看台,感谢热情球迷们的鼓励与支持。

热身、传抢训练、分组对抗……整堂训练课,武汉三镇队球员均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看到三镇将士在训练和比赛中的专注程度及拼搏精神,让我们更加深爱这支球队。最近,球队受到伤病影响较大,但在比赛场上仍然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始终全力拼搏,战斗到最后一分钟,为他们的表现点赞!”现场一位球迷表示。

训练结束后,武汉三镇队将士与球迷们合影签名,球员们表示,“今天下午武汉天气炎热,能看到这么多球迷为球队加油助威,让我们充满干劲。”据了解,马尔康等伤员们都在积极恢复之中。另外,曾一度回国代表罗马尼亚参加欧国联比赛的斯坦丘已经来华,目前正在进行例行隔离。

迎来一周双赛

正是因为缺兵少将,在9月24日晚进行的一场17轮的补赛中,武汉三镇队以3:4不敌沧州雄狮队,从赛季初保持至今的不败金身就此告破,不过他们依然以15胜2平1负积47分排在中超积分榜的榜首,但其身后的山东泰山队已将双方的比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外界认为,中超冠军的悬念又回来了。

实际上,对于武汉三镇队来说,保持平稳的心态,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在输给沧州雄狮队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并没有过多地把败因归结为伤病所造成的人员不整,而是表示,全队将进行认真地总结,特别是如何在防守端进一步弥补漏洞。

10月4日和10月8日,武汉三镇队将迎来一周双赛,先后前往湖州和海口,客场对阵浙江队和天津津门虎队。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影响到武汉三镇队能否继续占据榜首。

(图片来源: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