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汉阳造进社区”国庆首秀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14:5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熊晓丹)10月1日上午,“亲,汉阳喊你来打卡,汉阳喊你来过节”暨“活力金秋·国庆嗨购”嘉年华活动在汉阳区龙阳街道万达广场拉开序幕。现场,黄鹤楼酒业、汉商集团、乐福园、德华楼、汪玉霞、福达坊、爱尔眼科、汉方一号、德韩口腔等30余家“汉阳造”名企及辖区企业联袂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嗨购盛宴”。

图片7.png.png

活动现场,飘扬的国旗、耀眼的中国红、浓厚的爱国氛围,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心潮澎湃,纷纷在“祝福你,我的国家”主题打卡区送出对家国的祝福。“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祝福语声声,居民们用“+1”“+N"等形式来表达相同情怀,73岁的市民董爹爹满怀激情地写下:“青春无悔,爱我中华!”

与此同时,“红色闯关”“爱国主题涂鸦”等体验环节“能量满满”,将红色元素渲染到整个活动中,让居民在激情嗨购中,沉浸式体验了红色课堂。

图片6.png.png

整个活动最受宠爱的当属栩栩如生的“汉阳树”了,“汉阳树”上不仅有树叶,还悬挂有“幸运”刮刮卡,“这些卡片是不同面额的消费券,可用于本次系列活动任意场次购物抵现,不仅是居民们打卡拍照的首选,更是区政府惠民惠企行动的重要载体。”现场的工作人员解释道,市民们可通过“惊喜乐翻天”“趣味挑战赛”等多种互动活动获得“玩转汉阳树”的体验券。

图片5.png.png

“这些都是爸爸妈妈跟我说起过的游戏,他们童年的时候经常玩。今天,我也终于体验了一回。”蹲、瞄、掷,勾、推、滚,现场还设置了投壶、套圈、滚铁环等传统趣味游戏。孩子们快乐玩耍之时,也勾起了家长们的童年记忆。

图片8.png.png

据悉,活动以国庆黄金周为契机,以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紧扣区域经济发展脉搏,以惠民利民为核心,携手“汉阳造”名品进商圈、公园、社区,汇聚品牌力强树“汉阳造进社区”服务品牌,激发“政府搭台、企业让利、居民乐购”平台活力,为居民提供“学”、“乐”、“礼”、“惠”、“购”多重体验。国庆七天嗨购不重样,10月2日上午晴川街道张之洞体育公园,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